Pages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我又写回blog了。。。
最近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大压力。。
也许刚好遇到考试,考试的事情一直很多突然事情发生,令我自乱阵脚。
还好最后还是考试了,但成绩需要等下个星期才知道,
有点害怕的。。怕自己离题了。。新娘晚妆是比较浓的,
但我在最后一秒决定用淡的颜色带出自然美。。。
因为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自然的妆,不喜欢五颜六色的东西。
希望可以通过。。。

除了考试,还对工作的事情很迷惘。。
我究竟应该投入那项工作发展?还是现在根本不是时机,
需要的,是对点时间?
haizz。。。也许真的自己过于着急,
一想到自己现在已经22岁,还一事无成,记得20岁那年我给自己4年时间,
24岁要做出成绩,结果。。我依然站在远地。。
就在21岁那年化了一年时间去读化妆,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开始吗?
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可以的,我相信自己的手艺,相信自己的毅力。
也许我还没遇见机会吧。。。

想转去化妆界发展,又还没拿到文凭。。。haizz。。。
现在唯有找头发course学着先,我要争取时间,加油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